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篇

2009-02-21 19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 w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 下雪了,在经过诸多的期盼后,雪终于来了,而且是缠缠绵绵的两天。二月的雪花轻轻慢慢的飘,优优雅雅的飘,虽晚却完满。冬天还是冬天的模样,没有遗憾了。是否所有期盼的事都能像这场雪一样,款款而来?来得优雅,完满。有一个人在雨天的玻璃窗上写下“我想你”,然后看着它们一颗一颗流成眼泪。不管是字流泪还是人流泪,那刻骨蚀心的伤,让每一个人落泪。我觉得雪花是泪结成的霜花,是无字的诗,无声的舞,那漫天飘舞的不知是谁的寂寞寒冷,谁的期盼希翼,谁的等待和思念记得那年冬天,同样的二月,我送你走,以为将来还长,见面的日子无穷无尽,可谁知从此再也没有一点你的消息。你在何方,冬天了你冷吗,都说这个世界太小,可是为什么我等、我盼、我找了许多年却没有你的任何消息。又是一个飘雪的早晨,刚下夜班,在宿舍楼下忽然看见了她-我的同学,拖着行李箱,一脸的惶恐慢慢的挪着脚步,我吃惊的迎上去,她慌慌地说了一句我要走了跟他,惊慌的我紧紧握着她的手只知说保重,然后沉痛的看着她消失在白雪中,我知道他是单位中传得沸沸扬扬的那个大她很多的南方生意人,所有的流言使她走到了今天,最后把她逼走了。还有她,我陪着她在雪中走了一圈又一圈,她不说话,可我知道,每当她想他想的心痛时总会这样,可惜无缘的人永远都无缘......。雪,仍在飘舞,漫天满地,那漫天飘舞的是谁的寂寞寒冷,谁的期盼希翼,谁的等待和无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2-08 09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Only 下一篇:立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