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楂树之恋 老三的诗

2008-07-06 18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山楂树之恋是一本好书,读完后很感谢给我推荐这本书的人,很感谢作者,如果没有机会看这本书,真是一种遗憾。这本书中有一首老三写给静秋的诗,可惜作者只写了诗的大概意思,没有把原诗写出来。即使这样,这首诗还是很感动人。 

    老三的诗

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天起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就在心里恳求你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果生活是一条单行道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就请你从此走在我的前面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让我时时可以看见你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果生活是一条双行道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就请你让我牵着你的手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穿行在茫茫人海里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永远不会走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1-30 17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